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与陌生女子开房 价值三十余万的金表被盗

2018-01-19 15: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9日报道 一夜欢愉醒来,价值三十几万的百达翡丽金表、一部苹果7plus手机以及7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受害人李某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着了道”。2017年12月6日8点05分,受害人李某到成都锦江区督院街派出所报案,原来他在一社交网站上约了一名女子,见面后就在锦江区一宾馆内开房,谁知第二天早上一觉醒来,身上值钱的东西都不见了。

成都锦江公安分局督院街派出所民警淳洵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受害人李某通过某社交软件与犯罪嫌疑人吴某相约,随后两人在锦江区内一宾馆开房,李某一觉醒来以后发现自己一块市价三十余万的百达翡丽手表,一部苹果7plus手机以及身上7000多元现金均不翼而飞,心急如焚的他立即前往督院街派出所报案。

赃物

赃物

“我们立即前往现场勘查,通过宾馆的监控视频看到她是当天凌晨4点过离开的宾馆,随后我们通过技术手段侦查到她的行驶轨迹。”淳洵说,吴某是在成华区双桥路路口下的车,但其实她下车的地点并不是她的居住地点,最后通过对比,民警很快地发现了吴某曾经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因此找到了她所居住的小区。 

民警很快前往她所在的小区蹲守,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吴某便和一名男子赵某走了出来,“因为我们知道她的样貌,因此一眼就把她认了出来,男子赵某看到我们后拔腿就跑。”淳洵说,当时赵某手上拿着一个咖啡色的挎包,一见警察拔腿就跑,因此判断赃物在他的手上。“当时的车流量非常大,赵某冲过车流跨过隔离带,一溜烟便逃到了马路对面。”民警立即追了上去,大约追了六七百米,赵某逃进了成华区某小区,“进到小区后,他人就不在了,我们挨个找,最后在一辆车背后找到了躲起来的他,他当时将包藏在另一辆车的底盘位置。”找到包后,从包内民警找到了百达翡丽金表一块、苹果7plus手机一部,另外还有1200余元现金。

赵某

赵某

吴某

吴某

经鉴定,受害人李某被盗的百达翡丽手表为原厂生产,国内目前的零售价为328000元人民币。

“据吴某自己交代她只是临时起意,后来回去后查到这块表价值不菲,十分高兴,我们抓获他们的时候,他们正准备去销赃。”淳洵说,目前,嫌疑人吴某对其盗窃财物后伙同赵某销赃一事供认不讳,赵某则对自己掩饰隐瞒犯罪所得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两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