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8分钟护送临盆产妇就医 早高峰市民主动避让

2018-01-19 16: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真的感谢成都交警三分局,感谢黄警官。”今天上午,成都交警三分局指挥室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市民廖先生称他的妻子快生了,堵在了三圣花乡附近,想求助交警帮忙。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交警三分局立马派出了警员开路,8分钟,顺利将产妇送到了锦江区妇幼保健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初晓)1月19日报道 “真的感谢成都交警三分局,感谢黄警官。”今天上午,成都交警三分局指挥室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市民廖先生称他的妻子快生了,堵在了三圣花乡附近,想求助交警帮忙。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接到报警后,交警三分局立马派出了警员开路,8分钟,顺利将产妇送到了锦江区妇幼保健院。

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8点40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廖先生的求助,分局立即调派警员前往三环路娇子立交等候,“情况很紧急,我们全程都在通过视频观察他们的行驶轨迹,8点51分时,在车流中,我们找到了这两打着双闪的黑色大众车。”随后,交警三分局四大队辅警黄军和三大队辅警高波立刻拉响警笛,护送这位即将临盆的女子,“除了我们辅警的开道,其它路口的执勤交警都在帮着维持交通,行至静明路路口和龙舟路路口时,我们很多司机也主动避让,为产妇让出了通道,因此这一程我们都很顺利,大约8分钟就到达了锦江区妇幼保健院。”

廖先生说,早上8点左右,他刚刚到公司,就得知在家里的妻子羊水破了,马上要生了。“我家住在三圣花乡花卉市场那边,我自己在磨子桥上班,回去接肯定是来不及了。”廖先生说,当时他立马给朋友打了电话,让朋友接上妻子去锦江区妇幼保健院。“因为是早高峰,他们刚刚出小区门口,还没有上成龙大道就被堵起了,而平时从家开到磨子桥,不堵车至少也要四十到五十分钟。”得知堵车后,廖先生心里非常着急,他想到了打110。

“我老婆快生了,堵在了路上,能麻烦帮忙带路么?”在给110打完电话一分钟后,廖先生接到了交警三分局警官的电话。随后,交警三分局指挥室指派了四大队协警黄军前往娇子立交桥下面接车。廖先生说,黄警官接上车子之后,还有两名警官帮忙疏通了前方的拥堵路段,不到十分钟,妻子就到达了医院。

“真的太快了,我前脚刚刚到医院,他们跟到就到了。”廖先生说,黄警官一直等妻子进了产房之后才离开,还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告诉他如果有今早车子的违规信息,可以联系他进行相关处理,交警也会对本次特殊情况进行备案。“真的很感谢交警三分局,感谢黄警官。”廖先生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