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渝部分高铁列车票恢复预购 可预购至2月17日车票

2018-01-19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1月19日报道 今日,记者了解到,现在已可以正常预购1月25日起至2月17日期间的部分成渝高铁车次车票。

1月17日,有网友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反映无法预购从1月25日开始的成渝高铁车票。此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报道《因调图暂无法预购成渝高铁25日当天及之后车票 动车票几近售罄》,经记者了解,无法预购高铁车票的原因是因为受渝贵铁路和重庆火车西站投入使用的影响,“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

今日,记者在12306网站上发现,现在已经可以预购1月25日后成都至重庆的高铁车票,每日约有7趟次。但是如G8735 次、G8525次、G8515次等10余趟成都至重庆间的高铁列车车票依然因“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无法预购。

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