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锦城打造城市核心功能区 人艺剧院预计2020年完工

2018-01-19 21: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备受关注的成都市十大重点实施工程之一天府锦城建设传出新进展。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青羊区获悉,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座位数850座的现代化新人艺剧院预计2020年完工投入使用。

今日(19日)下午,在青羊区汪家拐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内的企业代表召开的一场企业推荐会上,市民比较关心的位于天府广场南侧的兰博中心的人艺剧院又有新消息传出,这座在建总高达到188米,未来天府广场天际线的建筑,目前已建设到地面7层,拟打造集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城市会客厅、高端精品购物中心、四川人民艺术剧院等复合业态于一体的高端特色文化商业综合体,未来也将是天府锦城的地标性建筑。

据了解,天府锦城即两江环抱区域,主要包括皇城片区、少城片区及大城片区。其中,皇城片区将被打造为文创博览传承区,形成文化创意、商务金融的主导功能。“我们预计‘人艺剧院’项目最快将在2020年完工交付,这将是一座现代化的高规格剧院。”据建设方东和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剧院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座位850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座剧院的空间感特别强,“剧院的整体层高落差将达到6层楼高。另外,为了满足今后市民的观剧需求,我们整个项目向地下设计了7层,停车位近1000个。”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雷浩然

汪家拐街道供图

原标题:天府锦城打造城市核心功能区 人艺剧院预计2020年完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