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成都阳光继续 温度将明显升高

2018-01-19 2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今日我省部分地方迎来了温暖的阳光,周末即将到来,据省气象台消息,未来24小时:盆地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达州南部、泸州南部及广安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气温2~12℃,随后两天阳光持续送温暖,在其助力下温度升高明显,20日夜最低5℃、21日夜最低6℃。

原标题:本周末成都阳光继续 温度将明显升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