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尾号限行扩至绕城内 下周一起正式实施

2018-01-20 07: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12月19日,成都交警发布《关于调整汽车尾号限行区域的通告》,自2018年1月22日(下周一)起,限行区域由二三环之间的所有道路调整为绕城高速(不含)以内所有道路,限行时间为工作日的7:30~20:00。

但1月20日起,成都市重污染天气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由黄色升级为橙色,如果到22日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还没有解除,又该怎么办呢?对此,成都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若遇重污染天气中的黄色或橙色预警,限行范围不发生变化,但将限行时间由07:30~20:00延长至06:00~22:00。“也就是说,如果22日当天依然为黄色预警或橙色预警,尾号1和6的车辆在06:00~22:00这个时间段是不能驶入绕城以内的。”该负责人提醒,在取消黄色预警或橙色预警后,限行时间恢复至07:30~20:00。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尾号限行扩至绕城内 下周一起正式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