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在成都逛欧洲”跨境消费局面打开

2018-01-20 08:0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国际铁路港首批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商品出区

1月19日,首批通过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运输的进口红酒从成都国际铁路港清关出区,这是四川自贸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片区首批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业务,也是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调整后,成都国际铁路港完成的首单保税备货免核通关单业务,意味着“在成都逛欧洲”跨境消费局面打开。

该批保税备货商品由进口红酒贸易商从德国采购,从蒂尔堡抵达成都国际铁路港,全程运输16天,比海运节约20-25天, 通过国内保税仓发货,仅2-3天即可将跨境商品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自今年1月1日起,商务部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使用范围扩大至成都、合肥、大连、青岛、苏州等5个城市。成都国际铁路港可全面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业务。

前期,为营造开展跨境电商保税备货进口业务的良好环境,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公共保税仓及检验检疫配套专网硬件传输等项目。未来3年内,成都国际铁路港将加快布局欧洲重点市场的海外仓,加强物流网络等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力促铁路港形成以物流枢纽为核心的跨境电商总部基地。

原标题:“在成都逛欧洲”跨境消费局面打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