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学治霾、断头路打通、微户政…… 请为获奖案例点赞

2018-01-20 08: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十大年度案例

科学治霾实现5年最好空气

市民在家就可打印“无房证明”

“微户政”解决户籍办理排号难

成都一年打通90条“断头路”

成都人社网上答疑长期照护保险

成都公安上线“蓉e行”

双流“人联网”大数据环保监测系统

郫筒街道政务微服务平台

新津三个“一小时”工作制

成都11单位试点不定时工作制

昨日下午,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颁奖会在成都市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正式举行,科学治霾、在家可打印无房证明、微户政等10个网络理政的案例最终从28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

2017年12月12日,成都市大数据和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联合“蓉城政事”微信公众号,启动了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评选活动。经过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打分两部分成绩汇总,十大年度案例在现场揭晓。

“网络理政,不少城市都在做。以我的观察,成都功夫下得深,工作做得实。”作为2017成都网络理政十大年度案例评选专家评审组成员,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副总编辑任怀民认为,通过网络打理政务,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同步推动城市争先进位与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在创新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网络理政成都实践”。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科学治霾、断头路打通、微户政…… 请为获奖案例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