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航空跟进 21日起可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2018-01-20 11: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航空了解到,1月21日起,成都航空也将放开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据悉,成都航空为中国民机ARJ21飞机的全球首家用户,目前已拥有4架ARJ21-700飞机。这也是中国民机首次放开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据了解,搭乘成都航空的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和规定尺寸内(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31cm)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视/音频播放机和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

出于客舱安全考虑,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超过尺寸的便携式电脑、PAD等大型PED设备仅可在巡航阶段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链接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成都航空也提示,机上PED使用细则将通过客舱广播、安全须知卡等逐步发布。请旅客请务必听从机组安排,一旦机组发现任何干扰安全的情况或突发事件,须立即停止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原标题:成都航空跟进 1月21日起飞机上可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