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夫妇骑行违规拒不认罚 悍妻一拳将交警打骨折

2018-01-20 16:01   来源: 看看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14日,一对夫妻骑着电动车驶上快车道。当交警将两人拦住,并告知已经违反交通法,需要接受罚款时,两人情绪激动拒不接受处罚,竟然将拳头挥向了交警。

当天中午12点50分左右,交警三大队交警周荣正在升州路与中华路路口执勤。发现快车道上三辆电动由西向东行驶到路口,交警立即上前拦住违法车辆,准备依法实施处罚。

1_副本.jpg

交警三大队民警周荣:“停好,靠边,非机动车不能走快车道,罚款50元,现金交了,你们哪个先接受处罚。“

一听说要罚款,其中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并借口对交警的身份有质疑,要求查看执法交警的警官证。随即,交警依法向其出示了证件。

此后,该男子依旧不愿意接受处罚。民警见状,先后进行了10多次提醒,希望其配合管理,接受处罚。可被执行男子就是不予理睬,在经过三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开始启动强制措施程序。

2_副本.jpg

交警三大队民警周荣:“我是南京市公安局民警,周荣,警员代号211094,现在正式依法对你进行强制措施。很简单,出示证件,你的身份证,身份证没有带就把车钥匙拿下来,车子停好,人车分离。”

这是男子突然大声嚷嚷起来,声称交警要与其打架,此时,男子的妻子突然从车上下来,上前推搡民警。

男子妻子一边用手捶打交警,一边大喊:“你这叫警察?你真是欠打!”

当时女子手里攥着电动车钥匙,就挥起右手向交警面部砸过去,交警当时鼻子就流血了,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鼻子已经骨折了。

5_副本.jpg

交警随即用辣椒水对二人进行喷射,在辣椒水的作用下,抗拒执法的夫妻俩被当场制服,并被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在派出所,男子泪流满面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民警薛晓龙:“涉嫌妨害公务罪,本来是两个人都可以刑拘的,因为主要行为人是这个女的,而且夫妻两个人是外地人,家里有三个孩子在抚养,我们也是人性化办案,对其中一个行为较轻的行为人,进行了取保候审,另外一个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夫妇骑行违规拒不认罚 悍妻一拳将交警打骨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