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上飘下“sos”求救纸条 警察赶到结果出乎意料

2018-01-20 16: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0日上午10点25分,家住金牛区西体路附近的邓女士刚走到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上,突然一张小纸条落到自己脚边,上面写着“SOS8楼”的字样,随后,邓女士报了警。金牛区北巷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却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多方推测,这可能是一场恶作剧。

20日上午10点多,邓女士从新华大道通锦桥路走到与西体路相交的十字路口,正在等待红绿灯过斑马线,突然,从天上飘落一张小纸条,慢慢地落在了邓女士的脚边,“就发现上面写有字。”邓女士对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她低头一看,纸条上写着“SOS8楼”,第一反应是有人遇到了危险,所以赶紧报警。“是不是有传销,有人丢下来的。”邓女士的家人说,因为担心,邓女士报警后一直未离开,并且第二次拨打了报警电话。

上午11点多,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赶到了邓女士捡到求救字样纸条的路口,这是一个较大的十字路口,在通锦桥路和西体路交汇处,只有一座超过8层的大楼,上面有酒店、培训学校、茶楼、银行等。从纸条上看,这是一张从纸张上撕下的一角,仅有两三厘米宽,写有“SOS8楼”的蓝色字样,其中第二个S还有被划掉的痕迹,翻看背面,有“学校”两字。从该栋大楼的电梯口铭牌上,记者发现,8楼有一家培训学校、两家公司。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与邓女士一同前往8楼,培训学校的多间教室都有学生在上课。该培训学校一位男老师告诉诉记者,上午10点40分是第二阶段课程时间,刚准备上课,就有警察上门来询问过求救纸条的事,但各个教室都很正常,并无异样。成都商报记者在其中一间教室的飘窗窗户往楼下看,恰好能看到邓女士捡到纸条的地方。一位一直在该教室上课的同学说,之前的课结束了,有同学已经离开,但上课时没有看到有同学从窗户扔过东西。“上课都有老师,如果学生靠近飘窗,肯定要提醒的。”男老师说,对其余几间教室也逐一检查过,均未发现异常。

该老师仔细看过了邓女士捡到的求救纸条,判断可能是从学校的便笺本上撕下来的,邓女士和老师们推测,可能是有学生出于无聊的恶作剧。

因为正值周末,8楼另外两家公司的门都关着,并没有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金牛区公安局了解到,上午接到报警后,北巷子派出所的民警随即赶到了现场,也向培训学校的老师学生了解了情况,同样没有发现异常。警方提醒,SOS是用来求救的,千万别搞恶作剧!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于遵素  

摄影记者  王效

原标题:过十字路口突然天上飘下“sos”求救纸条 警察赶到结果出乎意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