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月21日四川省天气转晴 成都24日将迎降温

2018-01-20 19: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0日讯 这个周末天气还不错,明天四川省多地又将迎来暖阳。据四川省气象台消息,未来24小时:盆地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西部局部地方早晨有雾,广安、达州2市有分散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成都市未来三天天气晴朗,不过24日将迎冷空气降临,1月21日开始,阳光将给成都带来暖和的三天,最高气温维持在15℃左右,夜间气温5℃左右。不过24号开始将有一次降温过程,气温将下降。

原标题:1月21日四川省天气转晴 成都24日将迎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