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首都洲际酒店发生袭击事件 枪手被击毙

2018-01-21 08: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洲际酒店当地时间20日晚9点左右遭到至少四名枪手袭击。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介绍,安全人员已击毙两名枪手。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9点左右,至少四名枪手闯入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洲际酒店,枪手向酒店客人开枪,酒店里的客人包括外国人。

不久后阿富汗安全部队就与袭击者展开交火。目前,交火仍在持续。

这是阿富汗首都遭逢的最新暴力袭击事件。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起袭击事件。

2011年,阿富汗喀布尔洲际酒店曾遭遇塔利班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21人死亡。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洲际酒店发生袭击事件 两名枪手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