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疑似中国渔船在韩以西海域倾覆 已发现3具遗体

2018-01-22 07: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首尔1月21日电 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21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根据韩方最新通报,当天在韩国以西海域发现一艘倾覆的疑似中国渔船。目前已发现3名遇难船员遗体,尚无法确认船只所属国及船员国籍。

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部说,据韩国海警部门通报,当地时间21日零时(北京时间20日23时)左右在韩国仁川白翎岛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倾覆的疑似中国渔船,船体80%进水,仅尾部露出海面约1米。目前,该渔船所属国和3名遇难船员身份仍在核实中。

目前,中国驻韩国使馆密切跟踪此事,并与韩方保持沟通。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生事故的渔船是一艘长约12米的木船。事发后韩方出动警备艇、直升机、民用船舶等展开搜救。韩国海警方面先将船体牵引至白翎岛附近较浅水域,然后由26名潜水员潜入水中对船体内部进行了搜索。

原标题:一疑似中国渔船在韩以西海域倾覆 已发现3具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