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场馆蕴含新机遇 展现冲刺世界城市成都姿态

2018-01-22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春风又拂面

“送货车从预检到进入卸货区,10分钟搞定,西博城很有国际范儿!”2017年6月7日,作为西博城抗压测试展,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行,首次前来西博城参展的南方家居现场布展负责人胡江赞不绝口。对于正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而言,西博城或许将会承载更多的期许,也已然被赋予更大的使命。

推动产业发展,必须提升“硬实力”。资料显示,西博城一期工程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建筑面积达57万平方米,其中展览面积30.5万平方米,室内面积20.5万平方米,室外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8个展馆、16个展厅,相当于3个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可布置1万多个室内国际标准展位。而西博城不只是一个展馆,更蕴含着更大的机遇,将呈现出更广阔的前景。

作为成都会展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未来成都将以西博城为支撑和起点,延伸产业链,发挥西博城的经济带动作用,形成西博城会展经济圈。“聚焦推动‘名展、名馆、名企、名业’建设,力争实现2018年年度展览总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承接展会项目至少60个,实现年度展览总面积、项目数量、经营收入较2017年全面翻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冕提到这样的目标,这些不仅是简单的数字指标,更是对于未来的肯定和满满的信心。

热情包容的城市姿态、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独特的城市气质、丰富的国际会议承办经验和执行能力以及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相继选择了成都,它们行动证明并且助力成都向世界城市的进阶。

从国际化的资源要素聚集、到对外开放的窗口平台,会展经济将成为城市发展的强大引擎和支撑,展现着冲刺世界城市的成都姿态。

原标题:新场馆蕴含新机遇 展现冲刺世界城市成都姿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