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食药局检出309批产品不合格 吃鱼的要注意!

2018-01-22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市食药局最新公布一批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样品名单,共计309批次不合格,其中多批次矿泉水溴酸盐项不合格,涉及响水洞、华牧、天府沁泉等品牌。另外,多个水产经部检出鱼类含孔雀石绿。

针对这些不合格产品,食药监局已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相关措施,并依法开展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等核查处置工作。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上述批号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或举报。

不合格名单如下:

评价性抽检不合格名单:

11

2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