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将开启降温模式 你“预定”的降雪或到达

2018-01-22 16: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2日报道 进入“大寒”节气,成都却连日迎来暖阳,最高气温回升至15.5℃。但惬意的事总是很短暂,这不,今天这天就没亮过!@成都气象发布消息,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气温7~14℃,23日夜间冷空气先头部队抵达带来小雨洒落,夜间最低4℃,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24日白天到25日白天冷空气持续抵达,天空模式绝对阴沉,夜间有零星小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5日最高6℃。

1

雪花什么时候飘到成都主城区来,是很多成都市民关心的话题。不少市民都还在念念不忘1月8日成都的雪,当日一早,都江堰、郫都、彭州等地就已经被白色包裹,大邑、邛崃等地也在零星的雪花中凑了凑热闹。有网友惊呼,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了。随着冷空气持续抵达,伴随本次降温而来的或许还有广大市民“预定”的降雪,你准备好签收了吗?

1月8日 雪后南桥 都江堰航空协会-闪电摄

1月8日 龙池景区 刘杰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