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石棉:大熊猫小种群保护与复壮研究实验室投用

2018-01-22 20:2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2日,记者从四川省林业厅获悉,当天,四川首个自然保护区与科研院所合作建设的实验室建,在雅安市石棉县成投入使用。

根据功能设置,“大熊猫小种群保护与复壮研究开放实验室”主要从事大熊猫非损伤性遗传研究、大熊猫生态学研究,建设小相岭大熊猫DNA档案数据库,以促进中国大熊猫小种群保护与大熊猫野化放归监测的科学研究,推动小种群复壮,同时带动小相岭山系自然保护区及周边保护、科研能力提高。

实验室属四川省林业厅领导。由四川省野生动物资源调查保护管理站、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四川栗子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同筹建,共同派人组成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确定联合实验室具体研究方向,进行实验室日常管理。

原标题: 四川石棉:大熊猫小种群保护与复壮研究实验室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