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在“全面落实年”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1-23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区(市)县长会议召开

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在“全面落实年”推动高质量发展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区(市)县长会议,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体会议审议稿)》《关于成都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全体会议审议稿)》《关于成都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全体会议审议稿)》,总结2017年市政府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下,主动作为、全面履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进一步增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现良好开局。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市在新时代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市政府工作的起步之年,更是“全面落实年”。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会议强调,要以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勤勉敬业、履职尽责,确保政令畅通、落地见效。抓好全市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要突出“实”字,讲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促进有感发展;突出“准”字,充分结合部门职能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工作预见性、精准性、高效性;突出“细”字,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透过问题现象抓住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本质,放下架子、俯下身子、敢抓敢管;突出“深”字,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倾听群众、企业意见,优先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突出“快”字,系统谋划,加快推进,切实增强“画句号”能力。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市场供应和要素保障、安全生产和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等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和扎实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府组成部门、各区(市)县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进一步提升思想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在“全面落实年”推动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