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什么作品可以得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为你揭秘

2018-01-23 12: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23日讯 什么样的融媒作品可以获得中国新闻奖?什么样的内容形式能够更好地传播十九大精神?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为你揭秘!为帮助新闻工作者提升融媒报道能力,推出更多融媒报道精品,中国记协新闻培训中心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媒体融合专题培训班。

640.webp

培训时间、地点:

报名阶段:即日起至1月26日中午12:00

培训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1月31日

地点:北京万寿庄宾馆(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

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媒体行业业务骨干

培训人数:100人

培训费用:

4800元/人(含食宿)

培训内容:

学习精神

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解读中央关于媒体融合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支持,分析媒体融合前沿趋势。

经验分享

邀请第27届中国新闻奖融媒作品获奖者、十九大融媒报道精品主创人员,围绕作品的选题、策划、制作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专家点评

邀请中国新闻奖评审委员解读中国新闻奖评审标准;邀请业界专家点评十九大融媒报道作品。

参观考察

参观人民日报中央厨房的空间平台、运营平台以及技术平台,了解新一代新闻内容生产、传播和运营体系。

 报名方法:

登录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报名系统(http://college.hubpd.com/baoming/index.php/activity/index.html?id=5#address )。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