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非洲女子企图借道成都偷渡欧洲 被边检挡获

2018-01-23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12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贾文熹 黄武涛 记者 初晓)1月23日报道 今日,成都边防检查站在执行成都至巴黎CA457次航班检查任务时,查获一起5人偷渡案。1名非洲某国籍女性旅客携4名儿童企图借道成都偷渡欧洲,被边检机关识破挡下。

当日凌晨00:10,正值成都航空口岸出境高峰时段。成都边检站官兵在进行台外巡查时,发现一名黑人母亲带着四个小孩不断更换排队通道,且神色紧张,形迹十分可疑,遂将情况告知前台检查员。前台检查员在仔细查验这几名旅客的护照时发现其所帖申根签证有多处伪假嫌疑,且面对查验询问表现得闪烁其词、自相矛盾,不断利用孩子急需喂食做挡箭牌。检查员果断将5人交由后台进一步核查。

经核查鉴定,这5人所持申根签证系伪造。证据面前,该女子终于承认了违法事实。原来该女子系非洲某国人,于去年7月携4名孩子入境我国并办理了正常居留许可,此行是想利用伪造的申根签证从成都偷渡到欧洲打工。成都边检站依法对其进行了遣送出境的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