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看完《前任3》求前女友复合 结果被送进派出所

2018-01-23 21:01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扬子晚报讯 近日,《前任3》在院线热播,很多看过的年轻人都直呼太“戳心”。然而西安一男子陈某看完电影后,受到电影情节触动,竟来到南京,要求和前女友复合。然而预想中的“爱情片”并没有如愿上映,其前女友小周拒绝复合。陈某在小周的公司反复纠缠,还提出要求:就算不复合,也要陪他看一场《前任3》才肯罢休。小周的同事劝说无果,只得报警。

1月18日晚,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报警,报警人称有一陌生男子尾随一名女员工至公司,并要求该女员工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在遭到拒绝后还反复纠缠,言行过激,已影响到该公司正常营业。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该男子陈某系当日从西安赶至南京,被纠缠的小周是他的前女友,他此行是特地来找小周复合的。陈某称,他近日看了热播的电影《前任3》,看完之后越想越激动,觉得对前女友很是不舍,于是就来找“前任”求复合。

1月18日晚上7点多,陈某来到小周公司,准备找小周“好好聊聊”。然而小周明确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自己没有复合意愿。陈某并不肯接受这个结果。他提出要求:可以不复合,但是小周必须陪他去看一场《前任3》。小周仍然拒绝了陈某要求,但陈某仍不肯离开,在小周的工作时间反复纠缠。

民警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内调解,在调解的过程当中,陈某表示,他只是想与前女友复合,然而小周明确表达了自己不想复合的意愿。民警对陈某进行了劝导,告知其双方都是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两人已经明确分手,就要“快刀斩乱麻”,不要纠缠不清,给别人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陈某还是不听劝导。

民警随后警告陈某,正常挽留感情可以,但不得做出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秩序的违法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其责任。陈某此时才“悻悻然”无话可说,并表示不再纠缠小周。

原标题:男子找“前任”求复合被拒 没上演“爱情片”却成一出“闹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