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政协委员报到基本完毕

2018-01-24 07:4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3日,委员陆续报到。本报记者 衡昌辉 摄

1月23日,报到后,委员们集体参加培训。本报记者 郝飞 摄

1月23日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前往驻地报到。截至当天中午1时,委员报到基本完毕。

当天上午,记者在金牛宾馆、太成宾馆等驻地宾馆发现,现场报到指示牌、会议议程通知等非常醒目,会场布置简朴务实,现场按照界别分组报到,井然有序。

“提交提案或反映社情民意,可通过网络提交,也可领取提案用纸书面交回。”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引导下,不断抵达的委员陆续完成了签名报到、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扫码入群等手续。

原标题:政协委员报到基本完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