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熊猫星球:熊猫引路 全球宾客“滚滚”来

2018-01-24 0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已成为中外友人到成都的必游之地

项目名片

熊猫星球

以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东部区域为载体,建设以诺亚方舟自然科学与现代博物馆为核心的8个可持续发展生态中心,重点发展以熊猫文化为主题的影视传媒、科研繁育、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成都大熊猫IP资源,提供熊猫主题文化、科研、旅游、娱乐等服务,展示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系统和全新自然观,增进消费者对生命进化、自然冥想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知识获得与内心体验。

对许多来蓉游客来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必去的景点。在这个可以近距离接触熊猫的基地,外国游客的比例远远高于成都大部分景区。熊猫憨态可人的形象,在全世界都已深入人心。就连去年来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世界各地嘉宾们,也在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就来这里参观。

今后,游客不仅可以到熊猫基地看熊猫,还可以在一旁的互动体验博物馆观赏生态植物,了解增进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知识。作为我市打造成都服务新场景实施的11大重点工程之一,熊猫星球项目将成为全球唯一以大熊猫为主题的、关注人与自然、科学与艺术、娱乐与教育、生命健康以及绿色生态产业的横向贯穿的新经济开发项目。

项目毗邻熊猫基地 首期包括八个中心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首次访华之际,法国戴罗乐(Deyrolle)公司、广东方所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文旅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广东厅举行了中法成都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中法成都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项目选址毗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熊猫基地东部区域为载体,面积约5257亩。首期由8个中心组成:包括一个大型多物种生态植物保护观赏园的自然科学与艺术互动体验博物馆、熊猫文化的IP研发中心、生态农业中心、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循环利用及再生创新中心、生态环保产业孵化中心、生态康养及媒介医学中心、生态主题国际会议中心。博物馆计划2021年竣工。

据了解,项目将在法国爱丽舍宫和法国文化部、环保部、经济部、教育部大力支持下,由戴罗乐公司及其拥有者德布罗意提供项目整体设计,整合法国最优秀的业界创意机构、博物馆及相关产业公司进行8个中心的内容深化,由成都文旅集团、方所文化公司及戴罗乐公司共同实施建设及运营。成都文旅集团总经理蒋蔚炜表示:“该项目的落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中国大熊猫文化的世界影响力,深化中法两国在人文艺术、自然科学等领域的融合发展,推进四川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

法国戴罗乐博物馆位于法国巴黎,建于1831年,是全球知名的自然科学艺术博物馆发展及内容提供商,拥有丰富的自然科学艺术领域研究、开发、运营、管理成功经验。戴罗乐博物馆被授予法国“文化遗产保护优秀企业”的荣誉,奖励戴罗乐在国家历史遗产领域传承和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戴罗乐与诸多艺术家开展合作,通过展览与合作揭示自然、科学和艺术之间的关系,创造性地使用让所有人都能理解的通用语言,持续努力传播生态艺术相关知识。这也是戴罗乐成为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教育领域官方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熊猫正在成为国际旅游交流的使者和成都旅游营销的亮丽名片

熊猫正在成为国际旅游交流的使者和成都旅游营销的亮丽名片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