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邛崃招贤纳才 买房最高优惠25%

2018-01-26 07: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邛崃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出台引驻优秀人才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的购房优惠办法。

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邛崃确定了以“天府新区现代化产业新城”“国家历史文化旅游名城”“高品质绿色和谐生活城市”三大战略定位,和“天府新区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基地”“国家绿色食品优质白酒生产基地”“国际南丝路文化创新创造交流中心”“国家绿色高效农业与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四大城市职能的发展思路。为助推邛崃“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实现“精美-邛崃”跨越发展,需要大量优秀人才。邛崃房协应时出台《引驻优秀人才建设现代化“精美-邛崃”购房优惠办法》,该优惠普及面宽,涵括引进优秀人才和投身山区镇乡建设的高学历人才两大类。购房优惠从2018年1月25日开始执行,2018年12月31日截止,买房最高优惠25%。

(记者雷远东)

原标题:邛崃招贤纳才 买房最高优惠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