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躲避执法连撞六车 克隆出租车司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2018-01-26 07:3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天事故现场人流密集

驾车撞倒多个警戒锥桶迅速逃窜,冲上人行道冲散拥挤人群后,接着在对向车道逆行,途中交警不断示意停车,司机视若无睹继续前行。直到前方道路被车辆挡住,已无路可走。此刻,司机竟做出了疯狂的举动——钻进正常排行的车辆中间空隙中强行穿行逃跑,连续撞击了6辆汽车后,最终因车辆损坏无法继续行驶才被迫停车。

1月1日0点34分左右,一辆号牌为川ATH201的克隆出租车,沿顺江路往合江亭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九眼桥路段时,遇到交警三分局执勤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该车没有停车,而是撞倒多个锥形桶后,往滨江东路加速逃离。”成都市交警三分局民警袁毅说,他立即通知前方的同事进行拦截,当该车逃窜至香格里拉酒店门前路段时,遇到民警再次对其拦截,该车仍然拒绝停车。为了避开检查继续通行,出租车不顾群众安危,变道冲入人行横道上。暂时躲开了民警拦截后,更疯狂的一幕发生了。成都商报记者从天网监控视频中看到,这辆出租车从人行横道回到机动车道,又驶入对向的机动车道逆行往合江亭方向疯狂逃窜,逆行了50米后,再次遇到民警拦截,此时前方车辆排行,无法正常通行,该车直接撞开两侧正常排行的车辆,从中间的空隙中强行穿行逃跑。在连续撞击了6辆汽车后,最终因车辆损坏无法继续行驶才被迫停车。车辆停下来后,十余名警察立即上前挡获,而此时驾驶员却紧锁车门,无论民警怎么要求,他也不愿意下车。由于现场情况危急,民警只好采取强制措施将其控制。民警随后还在其车上发现了680元假钞,经过调查发现,该车是一辆克隆出租车。

“李某驾车逃避执勤民警检查,严重地危害了道路上正常通行的行人及车辆等不特定对象的人身财产安全。”成都市交管局重案大队民警杨宇说,1月25日,李某因驾驶员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成都市交管局依法刑事拘留。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 克隆出租车司机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