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届乡村艺术大展28日开展

2018-01-26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乡村艺术服务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文化贡献。由省委宣传部、文化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四川首届乡村艺术大展”将于1月28日至3月2日在成都红美术馆举行,活动将历时35天。开幕式将于28日在成都东湖公园红美术馆外广场举行。

“乡村艺术大展”活动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文化系统、民间工艺机构以及民间艺人的积极参与。目前已完成组织策划、内容征集、设计布展等方面筹备,截至2017年12月底,共征集到乡村艺术作品600余件,目前布展工作正有序推进,1月27日前全面完成“乡村艺术大展”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展览将通过年画及民族画、民族民间艺术、装置艺术、匠人手工艺术、工坊体验艺术、乡村艺术超市六个展览单元的乡村艺术精品,展示新时代农村发展、农业创新、农民致富新成果。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原标题:四川首届乡村艺术大展 28日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