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担忧观赛人数少 韩总理鼓励机关企业人员看冬奥

2018-01-26 18: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26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6日主持召开平昌冬奥和冬残奥支援委员会第14次会议时,担忧可能出现有票却不观赛(No-Show)的现象,他呼吁各级机关和企业鼓励更多员工前往赛场观赛。

截至目前,平昌冬奥门票预售率为72%,冬残奥会门票预售率为75%,赞助金额达到目标额的115%。李洛渊表示,虽然门票预售率达70%以上,但是愿意亲自前往赛场观赛的比例仅为7%。

据悉,平昌冬奥期间,来自90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选手、60多个国家的1.4万多名记者和33个国家的45名领导人将访问韩国。届时,仁川机场、KTX高铁、机器人、第五代移动通信等韩国信息通信技术将展现给世人,仅此就能为韩国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另外,当天统一部向总理汇报称,在政府联合支援组的领导下,已对朝鲜艺术团演出、韩朝金刚山联合表演、马息岭滑雪场联合训练、跆拳道示范团表演、朝鲜拉拉队、女子冰球联队等事项作好万全准备。

原标题:担忧观赛人数少 韩总理鼓励机关企业人员看冬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