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党支部在蓉成立

2018-01-28 08: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复旦大学,一个是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所辖街道,一个是全国知名的百年名校……校地合作之下,在1月的蓉城携手,为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建设,探索更深远的合作。

1月27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党支部在成都高新区成立“肖+人才港”,这是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创新校地合作模式,搭建中国名校四川校友促进会载体平台引入的首个高校协同创新创业机构。复旦大学四川校友会党支部将成为凝聚复旦大学校友,特别是川籍校友来蓉创新创业的平台,为复旦校友在川投资、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同时将其打造成为吸引人才来蓉的平台,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推动成都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记者 缪琴 宋妍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