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城市创业竞争力排名 成都位列第五

2018-01-29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南京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江苏省科技厅科技人才思想库日前联合发布《中国创业竞争力发展报告(2018)》。其中,2017年中国城市创业竞争力总分TOP10依次是: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成都、广州、杭州、重庆、宁波、南京,成都位列第五。

“这份研究报告以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336个设区市为评价对象,首次公布了中国创业竞争力百强城市和中国创业区域竞争力地图。”江苏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教研究中心主任、南京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小虎教授介绍,报告构建了符合区域创业竞争力的评价模型,包括创业规模、创业环境、创业产出3个一级指标及19个二级指标。“我们的团队对城市创业综合竞争力、创业规模、创业科技化水平、区域创业活跃度和创业经济产出单项竞争力进行测算、评价和排名,坚持用数据说话,保证了较高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据了解,在中国创业竞争力百强城市榜上,依创业规模指标排列前十的分别是:深圳、上海、北京、成都、杭州、广州、重庆、南京、宁波、郑州;

依创业环境指标排列前十的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重庆、西安、武汉、广州、成都、天津、杭州;

依创业产出指标排列前十的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苏州、广州、成都、宁波、杭州、天津、青岛。成都晚报记者 叶飞鸿

原标题:中国城市创业竞争力排名 成都位列第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