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两位成都小主持人进入决赛

2018-01-29 14: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合照

王正域博

岳丽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朱伊佳)1月29日报道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四川省文明办、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传承经典·绽放未来”2018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选拔赛总决赛将在1月31日举办。

自2017年9月开展网络春晚小主持人征集以来,本届网络春晚共征集全国各地小主持人1238名,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特邀评委评审的方式,最终产生20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来自成都的两位小主持人王正域博和岳丽锱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即将和其余18位小主持人迎来了巅峰对决!

2018年1月31日下午2时30分入围决赛的20名小主持人将在成都电视台角逐8个最终主持本届网络春晚的小主持人名额。最终谁能主持2018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让我们为成都的小主持人加油吧!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