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开展分组审议

2018-01-29 16:5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验证,是一个务实创新的报告。”1月2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开展分组审议,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五年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履职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坚持以民为本,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基本标准,关注民生认真履职,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

“报告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挚的为民情怀。”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省人大常委会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紧紧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环保、老年人权益、就业、教育等焦点问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值得点赞。

“邀请代表1500余人次、专家学者1200余人次参加立法起草、调研、论证等工作,广泛凝聚了社会共识。”代表们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在提升科学民主依法立法水平上全力以赴,为全省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代表们还针对省人大常委会如何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自身建设和代表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刘佳)

原标题:务实担当 履职为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