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酷派诉小米专利侵权 小米回应会积极应对

2018-01-30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手机领域的专利诉讼大战愈演愈烈,继高通和魅族、苹果和三星之间长达数年的专利大战以及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案一审宣判后,成立23年的老牌国产手机厂商酷派也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而本次诉讼的对象是近期IPO传闻不断的小米。

1月26日,酷派集团(02369,HK)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附属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原告)通知,原告近日就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通天达通讯电子有限公司、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深圳第一分公司等四被告之间的发明专利权纠纷,向深圳中院提起诉讼,并于当日收到共计6件案件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根据民事起诉状显示,原告诉称被告生产、许诺销售、销售侵权产品等行为侵害原告3项发明专利权,给原告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就此,小米方面向记者表示,截至目前,其法务还没有接到该诉讼的官方文书或者酷派方面的正式通知,不过法务收到官方文书后,肯定会积极应对。

有观点认为,“酷派手机几乎退出了中国市场,为了资金,继诉讼小米专利侵权之后,坐拥上万项专利的酷派或将走上专利盈利之路”。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酷派诉小米专利侵权 小米回应会积极应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