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8-01-30 07:3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柯尊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99人,实到96人。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通过实施;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通过。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大会通过。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前,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报告,同意向主席团会议报告。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