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快递点监控锁定售假货主 金牛区端掉日化用品售假窝点

2018-01-30 18: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30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连续作战12个小时,通过快递点的监控成功锁定售假货主,端掉了一个货值金额40余万元的日化用品售假窝点。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部门,当事人已被刑事拘留。

1月19日14点,根据举报线索,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金牛公安、社区工作人员、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沙河源街道陆家三组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一间民房的窗户被木板封死,里面传出阵阵香皂和洗发水的味道,门外有一条大狗守候,生人接近就狂吠不止。在靠近房屋时,打假人员不慎被狗咬伤,执法人员不顾危险用消防斧砸开木板从窗户翻入房间,现场挡获一名男子,并在房内查获舒肤佳、海飞丝、OLAY玉兰油、飘柔、佳洁士、清扬等品牌的日化产品620余箱,另有帮宝适婴儿产品、云南白药牙膏等产品5箱。

经宝洁公司打假人员现场初步鉴定,上述所谓“宝洁公司生产”的产品均为假冒产品,货值金额约40余万元。而被挡获的男子坚称自己不是货主,是来串门的。“由于案情重大,我们决定兵分四路,争分夺秒,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金牛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一组执法人员立即回局汇报案情,办理立案、扣押审批手续,一组通过假冒产品纸箱上的物流信息倒查货运部,调取监控确定取货人,一组协助公安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询问,还有一组留在现场清点货物,将货物转运至扣押地点。

当日晚20点左右,去货运部进行调查的执法人员取得重大突破,通过监控确定现场被挡获的男子即为货主。在证据面前,该男子不得不承认了他销售假冒产品的违法事实。金牛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连续作战12个小时,终于成功锁定售假嫌疑人,并于1月20日凌晨2点,将案件移送金牛公安分局。由于涉案金额巨大,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