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上海警方通报"面包车撞伤17人":司机吸烟引燃车辆

2018-02-02 12: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c626d0159c31bde2d3415

图据网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月2日讯 2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新昌路口一车辆冲上人行道撞到行人,车辆轻微起火,造成1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今天中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通报。

430cef4a76ec435e8bc7b7ea3461dc2e20180202120910

情况通报:

2月2日上午8时57分,一江西牌照面包车沿南京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新昌路口时车辆起火,失控撞上人行道,事故造成驾驶员及1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初步调查,驾驶员陈某(男,40岁,江西人,上海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无违法犯罪记录)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且驾驶时在车内吸烟引燃车辆,现正在救治中。目前,其他受伤行人均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