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连续15年获评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

2018-02-03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金鸡报捷梅花俏,义犬迎春柳色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2018成都市台资企业新春联谊会暨成都市台协第十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举行,在蓉台商汇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2017年蓉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国台办专门在成都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为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搭建新的战略平台。全市新注册登记台资企业69家,增资5家,在蓉台资企业累计达到1144家,投资总额118.63亿美元,台商已成为成都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2017年台湾权威机构对大陆112个城市投资环境与风险调查中,成都位居“城市综合实力”总排名第二位,被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是中西部地区唯一连续15年获此殊荣的城市。 (记者 缪梦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