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栈道码头的绿道到底长啥样?快来qio一哈

2018-02-03 13: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金马河绿道城区段以生态环境提升为重点,依托拦河闸坝、堤岸整治,形成近1500亩的生态水域。同时,注重文体旅商等功能植入,围绕天府文化传承这条主线,突出拜水之路、古蜀记忆、天府之国、盛世新城四个主题。

今天,小锦获悉,目前,都江堰金马河绿道示范段已完成东岸栈道、码头等景观建设,巴适得板!

金马河绿道城区段以生态环境提升为重点,依托拦河闸坝、堤岸整治,形成近1500亩的生态水域。同时,注重文体旅商等功能植入,围绕天府文化传承这条主线,突出拜水之路、古蜀记忆、天府之国、盛世新城四个主题,按主题采用花卉植物布景,全部选取银杏、芙蓉、太平花等本地物种,着力打造彰显历史文化、涵养生态景观、亲水戏水的生态休憩空间。

3

据悉,金马河滨河绿道与锦江绿道同起一个源头,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滨水空间,与锦江绿道、一环路绿道、彩虹大道绿道互通互联,同时与M-TR有轨电车、市域37号快线、天-温-都快速通道无缝接驳。

原标题:有栈道码头的绿道到底长啥样?赶快跟小锦去qio一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