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北货船长江侧翻续:船体扶正 未发现失踪人员

2018-02-04 11: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湖北货船长江侧翻续:船体扶正未发现失踪人员

2月2日,救援人员展开施救 邹浩 摄

据湖北省蕲春县官方最新通报,经过长江海事专业救援队伍紧张施救,2月3日18时29分,在两台大型浮吊船联合作业下,2月1日傍晚时分在长江蕲春段(管窑)境内发生侧翻事故的巴东籍“鑫福轮”号货船被成功吊装扶正。深夜,船舱抽水清理完毕,未发现失踪人员。

2月2日,侧翻的货船倒扣在水中 邹浩 摄2月2日,侧翻的货船倒扣在水中 邹浩 摄

1日晚,一艘货船在长江蕲春段(管窑)境内发生侧翻。当时船上共9人,其中3人获救,1人遇难,5人失踪。目前,失踪人员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原标题:湖北货船长江侧翻续:船体扶正 未发现失踪人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