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时代面对面》赠书活动走进永安社区

2018-02-06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中宣部理论局和学习出版社走进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永安社区,开展了赠书活动。

本次赠送的图书《新时代面对面》,是一本通俗理论读物,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阅读了《新时代面对面》后,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本书最后一节——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永安社区居民秦汉文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时刻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嘱托,现在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我们定当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共赠送图书100余册,“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中,这本书会提供很多有用的、实际的指导意见。”桂溪街道永安社区党总支书记冷文说,比如书中谈到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我们永安社区,也把书中提到的一些做法,融入到了社区工作中。我们把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党支部的工作交叉到一起,共商共议解决一些大家之前都不管的问题,让居民诉求得到了满意的回复,让居民的生活更加美满。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林聪

原标题:《新时代面对面》赠书活动走进永安社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