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频现雨雪天气 交警承诺:让你赶上年夜饭

2018-02-07 07: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春运开始后,四川多地频频出现雨雪天气,高速路实施短时管制措施。临近春节,要是遇到大雾大雪天气,回不去怎么办?对此,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谭晓华6日在省厅通气会上承诺,春节来临这段时间,出现浓雾、冰雪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时,交警部门会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通过警车带道、压速通行等措施,确保干线高速公路、国省道安全畅通,让所有人都能平安赶回家,和家人吃上年夜饭。

目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已派出6个春运督导组前往全省21个市州及高速公路开展督查。同时,全省已启动474个春运执法服务站点,对旅游包车、班线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及面包车等易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重点车辆和驾驶人严格管控。严格执行客运车辆凌晨2-5时强制落地休息,严查凌晨违规运行的客车,及时引导至服务区停车休息。

针对今年冬天冰雪和大雾天气频繁的情况,谭晓华说,老百姓担心遇到极端天气不能按时到家,这样的顾虑交警部门早就考虑到了。针对浓雾、冰雪恶劣天气,四川公安交管部门会周密制定分流疏导方案,及时向社会发布高速公路封闭和管制信息、拥堵路段分流绕行线路信息。特别是出现浓雾、冰雪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时,交警部门会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通过警车带道、压速通行、间断放行、分车型通行、分流绕行等措施,确保干线高速公路、国省道安全畅通。

原标题:雾大雪大回不去?交警承诺:警车带道也让你赶上年夜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