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举行

2018-02-07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8年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大家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范锐平指出,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启了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壮阔征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科学把握四川新时代的新使命,描绘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蓝图。成都成功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确立了站稳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冲刺世界城市的“三步走”战略目标,迈出了新时代的新征程。

2017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帮助支持下,全市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时代答卷。这一年,成都保持转型发展定力,城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调整城镇空间布局,城市发展格局全面形成;坚持开放引领,城市开放格局更加清晰;大力建设生活城市,城市宜居品质更加彰显;坚定从严管党治党,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旺盛。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成都迈步新时代关键之年。

范锐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落实中央和省委战略布局,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坚定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方位变革发展方式;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坚定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全方位完善治理体系,建设美丽城市、创造美好生活,奋力书写新时代成都发展新答卷。

范锐平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弘扬“红色基因”和“红船精神”,关心关注成都各项事业,为成都改革发展鼓与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支精妙之招,为成都追逐大城崛起的城市梦奉献更多智慧、贡献更大力量!

部分正市级和副市级老领导,市领导胡元坤、吴凯、廖仁松、田蓉,市长助理韩春林等出席。(记者 钟文)

原标题:2018年成都市老干部迎春团拜会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