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驿星光绿道:智能足球场引领绿道消费 构建全产业链消费空间

2018-02-07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就在这几日,龙泉驿城区新添了一道多彩风景线,被当地老百姓亲切称为“我家楼下”的城市绿道——星光绿道示范段正式亮相,这条绿道由蓝色的骑行道和红色人行道组成,中间用鲜花、植物组成了景观隔离带,道路两侧布满植物景观,通过乔木、灌木、地被等组合搭配,形成了丰富的植物层面,真是美不胜收。今年32岁的陈聪是龙泉驿区总部经济港里一家科技企业的工程师,家就在绿道附近的星光社区,作为足球迷,他最期待的还是这条绿道上的智能足球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个迷你型的足球场,外观简洁时尚,它和传统足球场最大的不同就是没有框架的“球门”,而“球门”是一面由16块47厘米×75厘米的面板相互拼接组成的墙体,而智能足球场最大的“智能”就在这面特殊的“球门”墙上。

“智能足球场用智能方式记录踢球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并且通过变换玻璃屏幕上不同区域的目标击中点,让参与者身体的不同部位得到锻炼。”据智能足球场项目方陆道原乡创始人、总裁周莉介绍,智能足球场相当于一个互动体验式足球场,改变了传统足球运动的体验方式,将大数据等科技元素融入足球运动。

扫码进场、自动租赁足球、饮料自动贩售机……围绕这个小小的足球场,项目方正在进行后期服务设施的完善工作,“通过这样一个足球场,可以吸引个人、家庭以及群体参与其中,从而在全新的场景引领绿道消费,实现绿道更多的功能价值。”周莉表示,“智能足球场”在满足群众高质量体育锻炼需求的同时,还将带来体育运动全产业链的消费空间。而目前,在成都的锦城绿道中和湿地示范带、熊猫绿道等,正在建设多个不同主题的智能运动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