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又是乌龙警报!美国民众收到海啸预警 全民惊慌

2018-02-07 08:30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60040012.jpg

海外网2月7日电 继夏威夷“虚假导弹警报”事件震惊美国后,美国再次发生“乌龙警报”事件。当地时间6日,美国民众们接到一条“海啸预警”,称将波及美国多个州,引发全国恐慌。

据全美广播公司(abc)网站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纽约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以及多个州的民众均接到一条来自手机程序(app)的推送,上面赫然写着美国诸多州将受到海啸影响,而消息源标注为“美国国家气象局”,事件引发美国民众恐慌。

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海湾沿岸的一位美国小说作家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天啊!对那些居住在海拔不到10英尺的人们来说,根本不想看到这种警报。”

123.jpg

直到纽约气象局、迈阿密气象局等美国官方机构接连发推澄清后,民众们才知道手机推送只是一个“测试消息”。纽约气象局也表示,将找出乌龙警报发送的原因。

此次的“乌龙警报”让人们再次联想起上月末的“夏威夷导弹警报”事件。目前尚未知晓共计有多少人收到这条推送消息。另据了解,该条信息是由美国一气象预报公司(AccuWeather)所属的手机程序推送。

原标题:又是乌龙警报!美国民众收到海啸预警 全民惊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