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条乡间绿道 串联起17个文创项目

2018-02-08 07:14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在风景如画的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一条全长1.6公里、3.5米宽的绿道,已于2017年启动实施并竣工投用。漫步于这条乡间绿道,走过一片片田野、一座座林盘、一个个川西农家小院,川西林盘风光尽收眼底。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绿道,结合明月国际陶艺村文创产业特点,将明月国际陶艺村核心区的17个文创项目串联成一个景观环线,将“文体旅商”融为一体。

除了如诗如画的明月村绿道,蒲江县还有成佳茶园绿道、成新蒲快速通道绿道、大溪谷生态旅游度假区绿道等。截至目前,蒲江县共完成绿道建设93.7公里。其中,2017年完成绿道建设7.6公里。

据介绍,按照天府绿道规划建设总体要求,蒲江县规划天府绿道3级体系总长497.17公里。其中,区域级绿道42公里、城区级绿道186.6公里、社区级绿道268.57公里。在此基础上,初步拟定了2018-2020年绿道建设计划,3年内计划完成绿道建设124公里。2018年,计划投资3800万元,新建绿道2条13.3公里,提升改造绿道3条20.5公里。这5条绿道主要位于城市河滨、产业新城和乡村旅游景点。

原标题:一条乡间绿道串联起17个文创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