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年拟将失智人员纳入长期照护保险保障范围

2018-02-08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1月12日,我市已经有11032人正式享受长期照护保险,2018年有望将失智人员纳入到该范围内享受保障。

此外,记者还在会上了解到,今年成都将大力在新经济、新业态中培育新的就业增长点,力争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3万人以上。成都市就业局副局长兰琦表示,成都将通过多维就业供求信息平台,帮助高校毕业生等不同就业人群与不同新经济产业的精准匹配;出台支持以“共享交通”为代表的新经济企业与职业训练机构深度合作的政策,帮助淘汰落后产能分流的劳动者通过培训,在新经济发展领域重新就业。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成都今年拟将失智人员纳入长期照护保险保障范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