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湾花莲地震8人遇难 搜救人员发现1名大陆女性遗体

2018-02-08 07: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媒报道,2月8日凌晨2时45分,搜救队于花莲地震灾区云翠大楼2楼205室,发现一名女性遇难,后证实该罹难者为韦姓大陆女子,她和朋友住在205号房。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莲6日深夜地震造成花莲市区云门翠堤大楼严重倾斜45度,一、二楼崩塌,三楼变一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截至目前,花莲强震遇难人数达到8人,265伤,已救出260人。

相关新闻:

专家谈地震监测技术:未来至少在1到15天之前可预测

历时5年,王新安团队研制出一种新型AETA多分量地震监测系统,布设在地下或山洞内,捕捉“地声”和“电磁扰动”等地震前兆信息,恰似“地球听诊器”,记录地震活动前中后全过程,发现规律,进而预测地震。

原标题:台湾花莲地震8人遇难 搜救人员发现1名大陆女性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