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冰雪旅游火爆 阿坝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

2018-02-08 15: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达古冰山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阿坝州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以来,阿坝州依托高原冰雪旅游优势,努力丰富冬季冰雪旅游产品内涵,冰雪旅游呈火爆态势,迎来了新一轮阿坝冰雪旅游高峰。

据统计,2018年1月,在九寨沟景区歇业、黄龙景区封山保育未接待游客的情况下,截至1月31日,阿坝州四姑娘山、达古冰山、茂县九鼎山、理县毕棚沟、鹧鸪山景区接待游客共计13.9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11.26万元。其中,四姑娘山景区接待游客0.7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1.99万元;达古冰山景区接待游客0.4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1.91万元;茂县九鼎山、理县毕棚沟、鹧鸪山景区三个滑雪场总计接待游客12.7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57.36万元。

毕棚沟温泉

原标题:冰雪旅游火爆 阿坝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