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寻找最年味:20只“大熊猫”春节齐聚都江堰景区

2018-02-09 12: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8年春节期间,(2月16日至21日)熊猫家族将在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等您一起过新年。今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获悉,除了各种民俗新春活动外,还将有20只与众不同的珍贵“大熊猫”在春节期间齐聚都江堰景区,与游客见面。它们就是一群已经受邀走访了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等全球十几个国家的知名城市的大熊猫雕塑。

微信图片_20180209112044.jpg

都江堰与大熊猫渊源已久。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只活体大熊猫在这里被发现;中国第一个熊猫实验站在这里建立……坐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熊猫乐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研究中心(熊猫谷)的都江堰市,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熊猫家园”。可以说,熊猫文化已成为都江堰不可或缺的城市主题元素。春节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以“到都江堰和熊猫一起过中国年”为主题,围绕“熊猫”这一核心元素,举办“全球大熊猫 齐聚都江堰”“欢乐过新年 熊猫财神送红包”“到都江堰过中国年”三大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209112049.png

2月16日至21日,20只与众不同的珍贵“大熊猫”将齐聚都江堰景区,与游客见面。这是一群已经受邀走访了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等全球十几个国家的二十多个知名城市的大熊猫雕塑。它们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由国内外艺术家倾力创作。其中,首座大熊猫雕塑已经作为中国旅游的代言人,陈列在德国柏林最大的商业中心Mall of Berlin向公众永久展出!而在全球著名的包括Google(谷歌)、Facebook(脸书)、Microsoft(微软)、Intel(英特尔)在内的八家高科技公司总部,您也能看到这些熊猫雕塑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180209112055.png

今年春节,它们将重返“熊猫家园”都江堰来给您拜年,和万千游客一起共度中国年。景区管理局也发出邀请,请大家到都江堰体验独有的熊猫文化,感受都江堰的别样魅力。

在春节期间,都江堰还会有神秘“财神”出没。在都江堰景区您会偶遇三只萌萌哒的“熊猫财神”。在青城山您会有缘遇到“福星”“寿星”“禄星”三位“神仙”,有缘见到他们的游客,一定要向他们讨一个好彩头哦。他们背囊里的每一份祝福都寄托着新年的好运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五福盈门,生活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180209112059.jpg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董馨 (图片由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提供)

原标题:寻找最年味:20只“大熊猫”春节齐聚都江堰景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