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让城市更美好 成都亮起来

2018-02-09 23: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摄影 吕甲 图据成都日报

摄影 吕甲 图据成都日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2月9日报道 缓缓而上的大熊猫、 绚丽的太阳神鸟、多彩的芙蓉花.....2月9日晚,一场炫酷时尚的灯光秀在成都市339天府熊猫塔上演。一组组绚丽多彩的灯光秀投射到天府熊猫塔塔身上,为春节来临之际的成都增添了一份喜庆。

01

1

天府熊猫塔正式启灯 人民南路、蜀都大道等地方也将亮起来

晚上8时许,作为成都市“让城市更美好”亮灯活动的“首亮”,天府熊猫塔正式启灯。极具成都元素的大熊猫、太阳神鸟、芙蓉花等图案相继出现在了高339米的天府熊猫塔塔身上,伴随着灯塔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围观,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丽时刻。

2

成都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39天府熊猫塔灯光秀活动主要结合蓉城特有元素,围绕大熊猫“正能量使者”的身份,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主要展示的元素有大熊猫、太阳神鸟、芙蓉花、我爱成都、春节等元素,运用最新科技互动灯光打造人气旅游景点。”

3

“让城市亮起来,美起来。”成都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339天府熊猫塔灯光秀,在成都市的人民南路、蜀都大道、望江楼、安顺廊桥、文殊坊、琴台路、锦江两岸等地方都会有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在人民南路沿线及可视范围内的现代之窗、西御饭店、名人酒店、韦斯顿联邦大厦、锦江宾馆等地方,就有共计各类灯具23510盏、灯带22906米。”

4

25位环卫工人获得2017年环卫作业“突出贡献奖”

城市美好生活的背后,离不开一群长期默默无闻为城市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城市管理服务一线工作者。在今晚的“让城市更美好”亮灯活动上,还表彰了全市23条最美街道、300余名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交警、护士、地铁工人先进工作者,其中25位环卫工人获得了2017年环卫作业“突出贡献奖”。

随后部分代表还登上天府熊猫塔欣赏全城光彩夜景,感受这座城市的温度。“能够获得这个奖,说明我们平时的工作得到了肯定。”来自成都行建城市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成华分公司的环卫工人肖贵蓉是2017年环卫作业“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之一,已经在成都做了11年环卫工人的她今年春节期间将继续坚守在岗位上,“虽然我们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是能够为干净、漂亮的城市市容做上点事,我们觉得很高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